加到書籤:加到 UDN 書籤 加到 funP 書籤 加到 Yahoo 書籤 加到 Google 書籤 HEMiDEMi 書籤

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謝長廷官網「百分之零的言論自由」

謝長廷官網百分之零的言論自由
是的沒錯,在謝長廷官網留言,必須通過版主的綠色忠誠審核,你以為鄭南榕的「百分之百的言論自由」是民進黨的準則嗎?想太多,用過即丟才是民進黨的最高鬥爭指導原則,需要潑婦罵街的時候搬出鄭南榕,不需要的時候大概忘了鄭南榕是誰,對照鄭南榕的「百分之百的言論自由」,這叫做謝長廷的「百分之零的言論自由」

小鼻子小眼睛選什麼總統,切 ~~


2008-01-10 補充:

一個看過我的文章後寫了一大篇文章,其中一段寫到「你到別人的網站或部落格留言,版主有權利要看或砍你的留言」

我想這就是這些人的等級,一點邏輯概念都沒有,這是兩個不同層次的問題,版主當然有權利要看或砍留言,但是有沒有雅量接受不同意見是另一回事,一個要選總統的人,如果連不同意見都聽不下去,真的當選總統,身邊也只是一群只會捧 LP 的佞臣。

我的留言只是針對文章的批評,不是廣告文也不是謾罵,結果比我晚很多的留言都已經顯示,我的留言一直石沉大海,這樣不是綠色忠誠審核是啥,不過跟另一個部落格比起來,這個官網還算是不錯。


留言內容很正常沒有謾罵,只是不同意版主的文章,這樣就被公佈 IP,而且這不是個例。

超級惡劣的部落格:陳凱劭的 BLOG

[+] 複製此文章內容

8 則留言:

  1. 所以呢?

    不知道要說你太明智還是少一根筋?

    留言版的內容你都沒看清楚還大放厥詞。

    回覆刪除
  2. 你比較誇張,沒用過 blogger 就不要大放厥詞,blogger 可以設定成意見須先經過版主同意才顯示
    那是我留言之後的訊息,我當然知道代表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3. 難道你的blog就是百分之百言論自由
    所以我可以在上面亂寫喔~

    回覆刪除
  4. 1.你有看到我刪除別人的留言嗎?
    針對主題、不要謾罵,都可以討論

    2.你要把一個選總統的人跟一個無名小卒放在一起比,降低他的身分那我也無話可講.

    回覆刪除
  5. 你架了這一個自己的部落格,
    說明了你的立場與信念,
    那是你家的事,反正道不同不相為謀。

    你寫了這個文章,宣洩你的不滿,
    用百分之百概括刪去你的留言或惡搞你的留言者,都是綠的不然就是謝長廷的。

    你第一張圖片來自Google網上論壇裡,
    台灣玉山長昌台的留言版。
    版主怎麼規定已經都很久了,你自己沒看清楚,
    今天寫了這篇文章用了你的立場去看別人,
    很了不起的 "謝長廷官網「百分之零的言論自由」"。

    你放心,沒有人會跟你這個無名小族比,
    如果我是總統,
    你要寫這樣的文章,我也懶得你裡。

    回覆刪除
  6. 1.連我要表達的東西,明明白白寫出來你還不清楚 Orz,改成紅字慢慢看

    2.第二個圖片的留言不是我的留言,只是剛好看到

    3."都是綠的不然就是謝長廷的" 我從頭到尾都沒說過,不要亂扣帽子

    感謝指教,謝謝收看

    回覆刪除
  7. 老實說看了妳的部落格
    心情整個不賴
    lol 雖然妳的有些是 kuso 過分了一點
    但是還是覺得不錯
    個人是非常反綠的

    打從陳水扁當市長看到那個嘴臉就不是很喜歡
    還好當市長還勉強有點政績

    之後自從陳水扁競選總統
    主張廢核四 之後

    個人就開始深紅了
    雖未必贊同國民黨
    但必反綠(卻也不是盲反)

    謝長廷更加不喜歡
    那個嘴臉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到她發表言論很爽時
    嘴巴歪一邊的笑臉 我實在是難以忘記
    陳進興當時的和談者
    外加偽造錄音帶 害吳敦義受害之人

    總之
    民進黨搞的事情 說也說不完
    個人是認為 要是民進黨在次當選
    我就真的對台灣放棄希望了

    民進黨我只對幾個最原始的大老有點敬意

    另外民進黨的 自由本來就是 通通要審核
    先不說 謝長廷 留言要版主核准
    就連公投的中選會 議題也要經過核准
    不是單單人民連署後就通過的

    再來想想上面的大頭是誰
    一切就謎底揭曉

    另外那個 "妳很誇張" 的傢伙
    看妳的樣子就是深綠
    所以妳很反對 蔣家對吧
    可是妳知道台灣是蔣中正硬搶搶來的
    所以妳說要去蔣 代表妳不認同蔣中正的作為
    所以妳以為沒有蔣中正將國民黨從中國移過來
    台灣就會是台灣 就會是台灣國?
    妳在作夢!!
    台灣只會是日本統治的殖民地
    多麼專權多麼霸道妳會知道?
    妳大概也只看的到日本將台灣經營的不錯
    卻不知道日本只是在利用台灣的資源

    好嘛
    道不同不相為謀
    妳既然不贊同國民黨一切決策
    請妳自己移民到日本吧
    少在那邊廢話

    回覆刪除
  8. 牠們亂搞也不能對牠們做什麼
    只好 kuso 一下讓自己心情變好
    不過也不是全部文章都是 kuso 文
    有的文章也是很認真的喔!!

    民進黨本來是一個有理想的政黨,但是1999年民進黨為了陳水扁要選總統把民進黨黨章的「兩年條款」拿掉時,民進黨已經開始腐爛,只求目的不擇手段,什麼理想都是屁。

    回覆刪除

不要用 Anonymous 留言,隨便取個暱稱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