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到書籤:加到 UDN 書籤 加到 funP 書籤 加到 Yahoo 書籤 加到 Google 書籤 HEMiDEMi 書籤

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轉貼]我是台北市民 很感謝馬市長

看到這篇文章喚醒我這幾年對於藍綠縣市長做事的感覺
民進黨的縣市長,總喜歡做一些可以上新聞版面、很膚淺、表面工夫的事,然後就好像有在做事一般
反觀國民黨的縣市長,常常做一些無法上新聞版面,甚至大家都不知道卻是跟民眾息息相關的事
國民黨的縣市長是笨還是古意?
民進黨的縣市長是聰明還是奸巧?

--- 以下是原始文章 ---

我推著外婆的輪椅上街時 感到非常慶幸
如果八年前 我的外婆就坐了輪椅 我很難想像要怎麼推過破爛的紅磚道

如今我推著外婆的輪椅經過騎樓 又是慶幸
馬英九 把騎樓常常出現的階梯都抹平了 否則我推幾步就要把外婆連同輪椅 整個抬上抬下 那會累死我

感謝馬市長 我從小被教導走路要盯著路面 因為台北狗屎太多了
馬市長推動流浪狗送養 寵物狗主 蹓狗必須自清糞便
現在就算我想找一坨狗屎來踩 也找不到
當然這也要謝謝各位市民

感謝馬市長 我以前出國時 總是羨慕國外 車輛遇到行人都會禮讓
馬市長大力宣導之後 台北的車輛都變得很紳士
當然這也要謝謝各位市民

感謝馬市長 在各區建立健身大樓 讓我們出門十分鐘就能抵達
無論是游泳 打籃球 射箭 重量訓練... 都很便宜
讓我這個學生 不必花大錢 也有白領階級的享受

感謝馬市長 雖然無線網路還不是很普及
但是台北市已經把無線網路都舖好了 領先時代
聽說台北市 是全世界目前 唯一的 全城無線

感謝馬市長大力宣導 我趕時間搭捷運時 電扶梯上的民眾都靠右站立
所以我可以一路狂奔 通行無阻
當然這也要謝謝各位市民

感謝馬市長 把台北市的治安維持得很好
我深夜可以放心在24小時書店 流連忘返

聽說台北市的火災 酒醉駕車都大幅降低
馬市長 說不定你已經救了我跟家人的命

馬市長 我是市民 感謝你對台北市的付出
八年來 你從帥哥變老頭 還被批評沒政績

但重點是 台北市有了改變 這才是最重要的 不是嗎

也許你當了八年總統之後 你會累得更加衰老

而我又得花好長一段時間 寫那些感謝的話

但一切值得!

加油!!!


來源: 張學韓

[+] 複製此文章內容

0 意見: